16、2020_DIY手提旅行木箱鼓起飛.休息

承上篇,幾個月後,從朋友那邊得知木木車禍去當小天使了~~

我永遠忘不了當初牠感受到我安慰我的神情,那時候朋友剛好要準備開咖啡廳,所以特別做了一個木木的客製手提旅行木箱鼓送給朋友做紀念~結果她竟然弄丟了………其實我的內心還滿難過的,本來以為可以留一個很有紀念價值的禮物的T.T


就這樣從4月份推出後,手提旅行木箱鼓頗受好評的也賣了不少,大家人都好好願意分享他們的製作心得給我~

亦讓我順利的渡過很艱困的疫情階段~

從2019年開始推廣DIY課程開了大概七個梯次,總的來說包括自己帶回家做的,應該是將近要100份的手提旅行木箱鼓。為了要製作這些材料包,因為都是自己一個人從板材的裁切…到最後一個步驟,因為不噴漆,不用釘槍,所以光是每份材塗上油、製作卡榫..等等,每一批大概要花12個工作天,我才能完成一些份量~有影片有真相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HE4PTgIh-Q&t=21s;最後我累壞了,有一次是上吐下瀉到懷疑自己是不是得了Covid-19,把自己關在房間裡睡了一天一夜~

有一次是默默地不小心木板刺到手然後昏倒在桌上,昏醒以後臉色蒼白的去買藥水,然後告訴自己,辛苦了,休息一下吧!

就這樣~2020年7月底開完了第七梯次課程後,就讓自己大休息,充電~

第六梯次

第七梯次

其實還滿對不起第七梯次的朋友,那個時候的自己其實已經累壞了~

半年過去了,現在回想起2020 DIY的手提旅行木箱鼓的歷程,覺得很佩服自己,也覺得自己好棒~~

只是回想起那製作過程,現在暫時還沒有能量可以再來製作推廣…….

改一直做大顆的標準款木箱鼓,因為又再次改良了弦的裝法,已經又栽入了另一個產品去了XD

只有一個人的時候,能做的有限,

anyway~~就讓緣分來帶著我走吧~~

謝謝2020的自己,研發了這麼棒的一個產品,辛苦了!

對「16、2020_DIY手提旅行木箱鼓起飛.休息」的一則回應

Add yours

發表留言

在WordPress.com寫網誌.

向上 ↑

使用 WordPress.com 設計專業網站
立即開始使用